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寒假生活:收获的假期(二)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9 15:27:27

      "一个学期结束了,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寒假。怎样过寒假才能快乐、充实、有意义呢?我早早的就做好了假期的计划。


      一放寒假,先休息了两天,然后我就去了向日葵辅导班学习。给我们上课的老师,是一个非常幽默和蔼的人。上课时,会时不时的幽默两句,让整个课堂气氛都活跃起来;下课时,老师也常常跟我们玩一些游戏。虽然只有短短几天的学习,但我却受益匪浅。因为我不仅收获了很多新知识,也认识了很多新同学,还收获了许多快乐。


      寒假里,妈妈还给我报了舞蹈班。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姑娘,我非常喜欢跳舞。学舞蹈是一件看似简单,但其实并不容易的事情。说实话,跳舞真的很累,很多同学都坚持不了,中途放弃了。但是,我一直默默地告诉自己:跳舞是我的爱好,我一定要坚持学下去。学舞蹈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修身养性,提升自身的气质。学舞蹈不仅可以了解不同的舞蹈文化和各民族的风俗,还可以锻炼自己的意志,让自己变得更坚强。


      我的寒假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学习、玩耍、跳舞、旅游……每一天度过的都是那么快乐而充实。我喜欢寒假,喜欢寒假中的趣事,喜欢寒假中的快乐,更喜欢寒假中的收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