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寒假生活:快乐的假期生活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9 15:27:17

      " 我们在世界上,有许多令我们感到快乐的事情,也许每一个人认为快乐的定义不同,对于小孩子来说,他觉得只要能吃到糖果就是最快乐的事了,但是长大之后他的需求就会越来越大了,这是因为他的想法改变了。而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最快乐的事就是能和爸爸一起去钓鱼。


      寒假那天早上天气很好,我爸爸心情也很好于是爸爸说:“儿子,老爸带你去钓鱼去不去呀!”我立马说:“要去!要去!”于是爸爸就带我去了一个农家乐去钓鱼。去的时候我爸爸租了两套鱼竿,买了一包鱼饵,时间定为三个小时。爸爸骑着摩托车带着我来到一个山庄就开始了钓鱼。我先把鱼竿拉出来,然后把线理直,再把鱼饵挂上,最后把线甩进池塘就等啊等,眼看着爸爸都钓上了一只鱼,而我的鱼漂却动都没动,就在这时鱼漂突然往下沉,我用力一扯,果然钓上鱼了。我把鱼拉到了面前,只见它用力的甩尾巴,把水甩的我一身都是。不过那我也高兴,好在我也钓上了一只鱼。可是哪想到正在我的意的时候我爸又钓上了一只鱼,我心想:我爸比以前的技术好多了,我可不能轻敌了。于是我立马使出全力钓鱼。过了好久,我钓上三只鱼,我爸都钓上了五只鱼了。尽管我用了全力我还是没赶上爸爸。三个小时到了最后六比七我爸险胜于我。虽然我输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爸爸带我去钓了鱼。当天下午爸爸还带我在那里吃饭,其中就有我钓的鱼,吃到自己亲自钓到的鱼,甭提心里有多高兴了。


      实际上吃鱼并不是我最开心的,让我最开心的实际上还是寒假我能和爸爸一起去钓鱼,因为和自己家人在一起才是最开心、最幸福、最快乐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