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寒假生活:有趣的寒假生活(三)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9 15:26:37

      " 在愉快的寒假中,我经历过了很多有趣的事。但在我的记忆中,下雪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个。


      那天上午,满天都是白色的:白房子、白树、白屋顶……白色的雪覆盖着大地。这时,我听见伙伴们的叫喊声,不由自主的下了楼。啊,雪真大呀!我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的雪,于是蹦蹦跳跳地在雪地上玩了起来,过了很久,我才想到要和伙伴们集合,我东张西望,终于找到伙伴们。突然,一个雪球向我砸来,我来不及躲闪只好乖乖被砸到了。“哈哈”,这时传来了神秘的笑声,“是谁这么缺德,谁?”我生气的问道。张泽过来了,原来是伙伴们在玩打雪仗。郑恒达想让张泽受一下苦头,可这么一砸,张泽机灵的躲开了,可我却成了受害者。我明白了,原来这是一场小误会。看来是我错怪他们了。我和伙伴们重新商量了一下打雪仗的规则。于是分成两组,每组四个人,刚好一方在上,一方在下。也不能靠近对方的活动区。有了这规则,大家玩的更开心了。突然,我看见张泽拿起一块冰砸向了何弘昌,何弘昌没注意被砸到了肩,十分痛苦,而张泽却说,“谁让他先砸的我”,何弘昌说,“我没有砸他”。说着就哭了起来。张泽见状,不但不到歉,还气冲冲的走了。“太过分了”。大家都说。这件事过后大家都瞧不起张泽了。


      虽然因为那件事有点不愉快,但我还是度过了很开心的一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