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写作方法:观影感怎么写_1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4 17:45:58

      "《歌舞青春》告诉了我们——青春是多么美好!青春从来就只有一次,所以,请你我把握好、珍惜好它!青春将在我们的人生旅程中画上灿烂光辉的一笔,青春将是我们的生命散发出更为耀眼的光芒!——


      歌舞青春伴随着我们七八班同学,也伴随着我度过了九十分钟的快乐时光。在这九十分钟里处处洋溢着我们的欢笑。


      讲述的是一个爱打篮球的男主角特洛伊和爱因斯坦似的女主角盖比·瑞拉在一次邂逅中发现了自己隐藏的共同的优点——唱歌,但因男主角害怕同伴们的嘲笑而与盖比出现决裂,后来通过理解和双方的谅解,最终演出了一场完美的歌剧。


      情节上下起伏的心安静了下来,而我却被生深深的打动了——被他们的激情和深厚的感情打动。从中我也感慨万千,我明白了要不断的尝试新的事物,也许会发现自己意想不到的才能,而身为好友,应支持他们,给他们鼓励和信心这和我们的生活太相似了,在生活中,我们一直是在做周围的人们所期望的人,很少看见或者说是找到真正的自我,即使当我们发现了自己的内心,但是怕被人嘲笑,被人排挤吧!以致于自己越来越虚假。


      看完了这部影片,我那颗随着,这才是真正的朋友。在生活中我们更应该珍惜这样的朋友!


      所以说,从现在起,就做快乐的自我吧!来吧!真正的歌舞青春吧!——


      看着教学楼下的海报——《歌舞青春》,不禁心动了,于是在网上看了这部音乐剧。


      讲述的是一个爱打篮球的男主角特洛伊和爱因斯坦似的女主角盖比·瑞拉在一次邂逅中发现了自己隐藏的共同的优点——唱歌,但因男主角害怕同伴们的嘲笑而与盖比出现决裂,后来通过理解和双方的谅解,最终演出了一场完美的歌剧。


      这和我们的生活太相似了,在生活中,我们一直是在做周围的人们所期望的人,很少看见或者说是找到真正的自我,即使当我们发现了自己的内心,但是怕被人嘲笑,被人排挤吧!以致于自己越来越虚假。()


      我无法用语言描述其精彩程度,但其中有很多好听的英文歌,是男女重唱,特别棒,特好听,对英语学习很有帮助,而且情节也很棒,最重要的是其中有一些情节很像我自己,或许我自己也作出了一些同样正确的选择,也犯了一些同样的错误,不同的是毕竟影片中的两人可以一起承担舆论压力、一起分担痛苦、一起享受快乐,我却是有让自己一个人承受。不过,我相信即使我要有可以分担的朋友的话,我会有选择的)。看了电影后,其实还有很多感受,但我想自己体味。还有就是,美国的高中生活或许真的和中国不同,他们的课程与活动是那样的精彩而不单一,不只是死读书,而且那里的学生是那样的开放,大家自己看了就能体味到。


      无论如何,这真的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电影,强烈推荐大家在暑期玩电脑游戏之余观看,而且他讲述的是同学之间的故事,正好大家可能也会想起同学,大家一定会有体会的。另外,我想我应该相信自己,加油!


      看着他们最后高兴地,毫无顾及地唱出歌曲,用他们最玩笑的声音唱出他们自己的心声,看得让人情不自禁的为其鼓掌,歌舞青春,他们的确实现了他们自己的青春。


      在我们的生活中,又曾有过谁?“歌舞”过“青春”——惯性的掩盖已成为我们一味的作风,当然?也就活在了这种虚假中,同样,也是处于害怕的心理,才不敢吧!就怕吧!怕失败之后,同伴又讥讽地说:“当初就是这样告诉你的,你现在该知道后果了罢?!”


      这样的我们活在生活中,又有什么意义呢?!那么,还谈什么“要在自己的星座发光发热”,像他这样,找到真正的自我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说,从现在起,就做快乐的自我吧!来吧!真正的歌舞青春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