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作文:真冰滑冰场上的亲子梦_750字

作文网专稿 2021-01-13 22:17:59

  我经常会做各种各样的梦,我真的希望这些梦都能够美梦成真。我最最渴望实现的一个梦就是能和爸爸妈妈享受一段快乐的亲子时光。


  爸爸妈妈由于工作在外地,我们常年难得一聚。甚至,有时我闭上眼睛,任我无论怎么努力回忆都无法让他们渐渐模糊的身影清晰起来。真的要感谢晚报的编辑叔叔阿姨们,在他们的组织下,我和爸爸在七彩世界城的梦想真冰场度过了一段刻骨铭心的亲子时光。


  以前,爸爸从外地给我买过溜冰鞋,是那种在广场上玩的轮滑鞋。但是,在真正的冰面上穿着冰刀鞋滑冰我还是第一次。兴奋,激动,我还有些害怕。爸爸也是第一次滑冰,他温暖的手掌拉起我的手,鼓励我说:“加油!宝贝。我们看看谁更加勇敢,比比谁跟教练学的更快。”


  于是,我们迈着蹒跚的步子踏上滑冰场。这才真是如履薄冰啊!噗通!啊!爸爸刚踏上冰面就摔倒了,这是寒冷的冰场给他的下马威吧!爸爸刚爬起来又噗通一声摔倒在地,教练过来要去扶他,他笑笑说:“自己跌倒自己爬起来”。我在心里暗暗地给爸爸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在教练的指导下,我和爸爸都学会了如何在冰面上行走、滑行、急停、蹲起等动作。这时,我看见爸爸的裤子和上衣都在跌倒时被冰弄湿了,帽子也歪在了一边,豆大的汗珠从他的额头滴落在冰上不见了踪影,有些狼狈不堪。但是,笑容却始终没有离开过他的眉梢。他半蹲着,撅着屁股,上半身挺得笔直,一丝不苟的按照教练教的技巧不停的原地踏步,就像一只来自北极的熊,好可爱!欢快的时光总是显得特别的短暂。


  我和爸爸参加了海豚亲子赛和冰面拔河赛,很遗憾我们都铩羽而归,期间爸爸和我还摔倒了几次,我看到爸爸有一次还痛的直咧嘴,但是,我们却十分快乐!真的好希望这样的美好时刻能够一直伴随在我的左右!


  年级:六年级

  作者:汤羽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