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团结的作文:团结友爱(二)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2 17:47:19

      " 我们生活在同一所校园里,就像一个大家庭这里有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每天朝夕相处,共同学习,共同玩耍。


      在学校里,同学之间要友好相处,不要打架,这对我们学生来说是个好的习惯,这也是好的品质。在学校里我发现有个别同学在一起爱打仗,我会制止,对他们说:“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有困难是可以共同解决的,不可以用打架的形式来解决,这是一个不好的品质,在学校里同学之间要你我互相帮助。”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耽误了课程,同学们都要纷纷把我落下的课补上,这就是团结友爱的表现,只要是全校的同学都能这样,那该多好啊!就像兄弟姐妹一样互相帮助。不要像我看到那几个同学似的遇到了难题就用打架的方式来解决,希望不要在出现这种事情,这样我们的校园就会更完美了,更团结了,校园里更充满了关爱、和谐。


      我们从小就要养成良好的品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我们的将来打好基础。所以我认为同学之间要结友爱、互助,在这基础上我们会做的更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