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团结的作文:一定要团结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2 17:46:47

      " 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就发生了点小矛盾,导致在比赛中也不愉快,自然也不会胜利。我们人人都想当前锋,除了守门员,几乎没人在我方阵地防守。当对方突破防线,我们想回防也来不及了。一对一本来就很难了,一个还不敢上去抢。你说,这能打过吗?当然不行!所以,让对方频频得手。还有,进攻的时候,我带球过人,队友动也不动,就站在原地当“吃瓜群众”,我是把球带过去了,可关键时被对手四人包围住,我插翅难逃,结果白白送给对方一个球。


      团结的力量是很大的,正如“一个巴掌拍不响”一样,没有团队合作是干不出什么大事的。要是没有团结的科研团队,我们国家又怎能造出双星升天的“墨子”、“悟空”,又如何造出碧海遨游的“蛟龙”、“山东”?更不可能在世界的舞台上站稳脚跟。


      一场小小的足球赛,就可能关乎于一个民族、一个国家!设想一下,如果全人类都不团结,互相数落,天天“口吐芬芳”,哪还有什么人类?其他生物将会带替代我们。那时,整个生物圈就见不到人类的身影,因为到那时就什么也干不成,吃饱饭都是个问题,只能过上远古人类的生活。


      所以,我们一定要团结起来,不要让这种假设成为现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