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团结的作文:收获了团结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2 17:46:35

      "上一个月,我们学校举行了接力赛。我是男生里面第一个跑的,我们跑到了操场,我很有信心,可是一个小小的失误让我知道了团结的力量,事情是这样的。


      比赛开始了,我使劲地跑到了终点,我果然是第一个跑到的,我正在高兴的时候一激动,我把棒给成了四年级一班的人,听到同学说:“给错了,给错了!”我仔细一看,真的给错了,我感觉事倍功半了,我立刻把棒给了我们班的周涵杰,周涵杰接过棒已经是全年级最后一名了,这个时候,就有同学责怪我了,我本来就很后悔了,他们一说我更伤心了,我忍不住哭了起来。这个时候又有人来安慰我,他们说:“下次努力就行了。”我心里面慢慢平静下来,我接着看比赛,我相信只要比赛没有结束,就有希望。接下来,每个同学都用尽自己的力气,使劲往前赶,努力缩小和别人的差距,最后一棒孙原东用尽了所有的力气超过了领先的四年级一班,获取了第一名。


      大家高兴极了,钟老师过来给我说:“你可是第一棒哦,不能垂头丧气,我们都赢了嘛。”陈珑侧也跑过来给我说:“我们从倒数第一变成了真正的第一名,你不高兴吗?”接着又有几个同学来安慰我,我的心彻底平静了下来。


      我收获了团结,不是我一个人在跑步,而是一个团体在跑步,每个人都会在生活中出现这样那样的失误,我们要学会原谅别人,帮助别人,团结同学才能更好的进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