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团结的作文:团结团结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2 17:45:59

      "下午,阳光明媚,太阳金色的光芒照射着大地,大地亮通通的。我正在公园里散步。


      忽然,我看到公园机房的墙角处有一条直直的黑线,我好奇地走上前。线是由移动的小黑点们构成的,仔细一看,原来是一群蚂蚁在搬家呢。一队小蚂蚁嘴叼物品,整齐地排成一列朝他们的新巢爬去。遇到一处高台阶,它们便使足脚力,脚紧紧抓着阶壁向上爬,队伍从来都没有因为任何一只蚂蚁的差错发生事故。它们把物品放进新巢,便加入返程的队伍,返回旧巢,和迎面前来的蚂蚁们擦肩而过,没有互相碰撞。


      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了球场旁。只见一位队员用脚灵活地拨动着球,机智地跑来跑去,摆脱着上来抢球的对手,“啪”地一下使劲把球传给了队友。那人与对手对峙着,突然脚一摆,球被传到了另一位队友脚下,他直接瞄准空隙,飞起一脚。守门员没能反应过来,球就已经飞入球门了。


      “团——结就是力——量!”这句歌词说的多好呀!只有互相配合,事情才能办的更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