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信任的作文:信任也会过去_7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2 17:36:11

      "咚,咚,咚……


      这沉重的脚步声,来自于一个马上要迟到的女孩,只见女孩飞奔到自己的座位,顾不上放书包了,直接往地上一扔,抬头看了一下表,6:58,没有迟到,女孩长长地呼出一口气,那口气,好像是对女孩将要犯错的警告。


      那个毛毛躁躁的女孩,就是我。


      我提起地上的书包,用手拍了拍上面的灰尘,拿出英语学科用的学习用品包含答案,放在桌上,又将书包塞进书桌里


      老师走进来,开始讲课,表面看似很认真的我,实际上,犯罪的小手已经忍受不住了,我终于听到了英语老师说:“把《课时练》都拿出来。”我心里乐开了花,拿起《课时练》把答案偷偷放在下面,得意地笑了一下,但又马上强装镇定了下来。


      可我不知道的是,同桌把我犯罪过程抓了个正着,其实我也看见了,只是我觉得英语老师那么信任我,就算他告了,老师也不一定会相信。


      一开始,我自己认真做着,遇到不会的就偷偷把《课时练》抬起一点,看一眼答案,再马上放下,在括号内飞快的填写。


      同桌看了几眼,再也忍受不住了,把手高高的举在头顶,老师注意到他,问他干什么,他毫不客气地大声说道:“老师,她抄答案。”


      听到这个声音,我表现的并不是惊喜,而是惊吓,慌忙的把答案藏在书包的最深处,但已经于事无补,我还是被叫了起来。老师一开始就说过我是值得他信任的人,可是事实摆在眼前,说什么也是无济于事。


      看着老师失望地摇了摇头,原本想要辩解的我,现在就像被抓住现行的犯人,说什么都无济于事。我感到很羞愧,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以后每当回想过往,总会想起这件难以忘怀的丑事,但就是因为这一件事,让我明白了,信任也有失效期,要想留住它,就要用自己的行动去为它保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