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信任的作文:相互信任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2 17:31:04

      "记得我曾读过这么一个故事:一艘货轮在大西洋行驶,一个黑人小孩不慎掉进波涛汹涌的大洋。孩子急切地大声喊救命,可风大浪急,船上的人谁也没听见,谁也不知道。


      船,开得越来越远,孩子在海面上划动的手,早已精疲力尽,他实在游不动了。他心想:放弃吧!可他脑海里,总是浮现出老船长那张充满慈祥友善眼神的脸。他又觉得,船长知道自己掉进海里,一定会救他的!于是,孩子咬紧牙关,费尽最后一丝气力朝前游去。


      船长终于发现孩子失踪了,他用不容置疑的口气,下令返航。终于,在黑人孩子即将沉下去的那一刻,船长及时赶到了,并救了孩子的命。


      当孩子苏醒过来时,船长扶起孩子问:“孩子,你为什么能坚持这么长的时间?”孩子回答:“因为我知道您会救我的,一定会的!”


      人与人之间的一切交流不就是建立在相互信任之上吗?如果没有了信任,那世界将充满了丑恶、仇恨。一个人被他人信任是一种幸福,他人在绝望时想起你,相信你会给予帮助更是一种幸福。由此看来,彼此信任有多么重要,而在我们现实生活,缺少了这种信任。只有信任,才能使我们的世界,真正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