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信任的作文:被人信任是快乐的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2 17:30:55

      "小时候,听大人讲故事,一个放羊的小孩骗大家说:“狼来了!”到真的狼来了的时候,他再喊“狼来了!”却没有人相信了。


      ——题记


      听了这个故事,时常在想,小孩被狼咬死挣扎的过程中,心里一定急切的渴望被人信任。现今,即使我们不骗人,也很少再有人轻易的相信。信任在这个充斥着谎言的社会,显得弥足珍贵。被信任是快乐的。


      在一个中学里,某男生A与某男生B发生矛盾,起了口角。A君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隔天,B君被人打了,消息很快就传开了。由于前一天的事情,一切事情直指A君。


      后来,A君的班主任找到了她,语重心长的跟他说了很久,最后问他:“B君是不是你打的,诚实的告诉老师。”A君坚定地说:“不是我!”老师似乎从他那坚定地眼神中看到了什么,说:“你是个好孩子,老师相信你。但是,老师希望你能把你的脾气收敛点儿,性格学着变温和点,事情不是通过吵架就能解决的。老师希望你能理解老师的一片苦心。”


      老师不知道怎么把那件事压下去了,学校里的学生再也没有提起过那件事。自那天起,A君做出了很大的改变,不再那么急脾气,会耐心的把别人的话听完了,也不再那么暴躁,相对心平气和的面对事情。信任会使一个人做出很大的改变,好的会更好,不好的也变好了。被信任是快乐的!


      信任是一缕阳光,在黑暗中,让你找到了光明。被人信任是快乐的,像是在沙漠中给了你一片绿洲。被人信任是快乐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