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信任的作文:得到信任的感觉真好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2 17:30:53

      "我们家里又多了一名成员,它是一只加菲猫,名字叫黑头。


      记得它刚来到我们家时,它显得十分紧张!刚从笼子里放出来,便直径冲向床底,把我们吓得一身冷汗。回过神后,我和妹妹也追了过去,趴在地上侧着脸盯着黑头。它那两只眼睛瞪的特别大,在乌黑的床底下,它们如同两个橙色的小灯笼,怪可怕的。它头上长满了长长的黑毛,身上的毛都被剃成了短毛;只有尾巴上还有一撮长毛,就像是一个小毛球。


      它坐在里面紧盯着我们,一动不动。“咦,对了,我们俩只要不动它,它一定会出来的!”我对妹妹说道。于是我们俩一动也不动的坐着,假装若无其事的样子。果然,过不了多久,黑头慢慢地向外爬,最后整个身子都从床底爬出来了。只见,它向我这走了过来,我高兴极了,正想上去迎接它。忽然,它转过身向妹妹走去:只见它蹭了蹭妹妹,还用舌头舔了舔她。我有点不服,想走过去把黑头抱起来,没想到它见我起了身赶紧跑了。我十分生气,凭什么只信任妹妹?不信任我呢?我沮丧极了。


      一天,我坐在客厅里看书。忽然我感到手边十分的痒,我把书拿起来一看,呀,那不是黑头吗?只见,它正用那带着勾勾的舌头舔着我的手,我也用手轻轻抚摸着它的背,那感觉真好。


      就这样,我和它成为了好朋友。从那以后我知道了,被人信任的感觉是那么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