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信任的作文:期待,那一份信任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2 17:30:46

      "期待总是藏在每一个人的心里,有人期待学习进步,有人期待全家幸福,有人期待梦能成真,有人期待得到别人尊重,而我则期待信任。


      回想以前,信任我的,除了父母,还有谁?现在的我,听着轻柔的音乐,坐在窗前,梦想着——如果有一天,班里的同学都信任着自己,那么,我又会怎样?我是那么渴望一份信任,不时在梦中徘徊,等待着那一刻的到来。


      信任不需要高声赞扬,只需一个会意的微笑;信任不需要忧于表达,只需储存在心底的一个祝愿。在生命的世界里,信任是那一片晴空,给人一方诗意的净土。


      每个人又不何尝不想这样,在自己的梦中自由驰聘。在花丛中睡醒,听着鸟儿的歌唱,开心地在广阔的草原上玩耍,累了躺在大树旁,渴了喝甜美的山泉,享受着风儿的抚摸,享受着大自然给我们的爱。


      对!人的一生就像一首多情的歌曲,由许多感情交纵在一起,需要自信与勇气,也需要他人的鼓励、支持、信任,那才能弹奏出一首动听的独一无二的曲子!


      期待着,梦想着。我一直在等待着信任的来临,更期待着那成功的果实来到!


      信任别人,等于信任自己。期待着,那一份信任永远溢满每个人的心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