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学习的作文:学习的烦恼(三)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2 17:27:06

      "可怜天下父母心,这使得我们小孩子受了许多不必要的“苦”,增添了许多烦恼。


      烦恼一:课外练习太多


      这个学期开学的第一天,老妈就带我去新华书店买书。一路上,老妈还不停地吩咐我:“儿子啊,新的学期开始了,你要多买点有益的书啊。”“知道了!”我也跟着不耐烦地回答。到了书店,一下车,妈妈就拉着我的手直奔二楼。二楼可全是与学习有关的书,大多是练习册,看来买漫画书的时间要没有了。之前我心里曾打算:趁老妈不注意,偷偷站在那里看几本。然而,一到新华书店的二楼,我的计划就落空了,妈妈拉着我的手,一会儿这边选两本,一会儿那边挑三本,这儿看看,那儿瞧瞧,一连选了两本语文练习册,两本数学练习册,还有一本英语,后来又添上了几本作文。“够了够了,光这些就把我‘折磨’死了。”我心里默默地说。到柜台前付帐了,我拉着老妈的衣服,求她给我买几本漫画。但老妈斩钉截铁地说了一声“不行”,便转过头去付钱了。最后一丝希望破灭了。唉,可悲啊,我又要变成名副其实的“大忙人”了。


      烦恼二:兴趣活动太繁重


      我们班的同学属我最忙。什么假日活动中心、英语培训学校、笛子二胡培训,我都得去。爸妈听说哪里好,就把我往哪里送,而且都蛮有理,假日活动中心,老师推荐不好推辞;英语培训学校,英语很重要,一定要学好;笛子二胡培训,考出八级,高考时有加分,目标还是蛮远大的。你们看,这是我周末的安排:星期四、五、六晚上和星期日下午要学笛子和二胡;星期六上午学校假日活动中心;星期六下午与星期日上午到英语培训学校学英语。比你们忙吧!老爸老妈太狠了,连周末都不放过。


      我的烦恼多得不能再多,你数一数天上的星星就知道了,在此就不一一列举。真不知,我这忙碌的生活何时才能结束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