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学习的作文:学习伴我同行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2 17:26:14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需要不断地刷新着我们脑海中的知识。从幼儿园到初中这一阶段,我们在不断地学习,因此,开始从一个只懂得玩捉迷藏、拼图的小孩,到一个能说会道、会写文章富有智慧的初中生。


      在这一过程中,一直伴随着我们的就是学习啦!有谁敢说,他没有在学习的道路上呢?就比如说,在生活中看一会儿电视能学习到动物的生活习性,玩一会儿电脑可以知道什么是网站,什么是“木马”,出远门旅一次游,可以丰富我们的知识面……


      然而,为什么有些人学习学了一辈子,直到死去之时,依旧在学习呢?因为只是是无穷无尽的。从古至今,不仅有文言文、小古文,还有唐诗、宋词、元曲之类的,这还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到了现在,就又多了数学、科学、化学这一堆的知识在向我们热情地招手。不仅如此,现在还有许多的知识在不断更新,因为需要我们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所以,学习是无止境的。


      记得有一次,我在看“综合一”频道每周日晚上播放的“”动物世界。节目中的每一只动物,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的喜欢打滚,有的喜欢睡觉,还有的站着睡觉。而有一些动物已经灭绝了,我连名字还没有听过。看了节目之后,我不仅知道了它们曾经存在过,还了解了许多与它们有关的知识。


      是啊,学习是永无止境的,不管怎么学都学不完,它将伴随着我们的一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