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学习的作文:学习伴我成长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2 17:26:05

      "转眼间,我的学校生活已过八个春秋。在这期间,我感受过学习的快乐,也感受过学习的压力;我品尝过成功的喜悦,也品尝过失败的苦涩。学习,就像一条永无止境的路,有阳光时我会享受着向前走,有风雨时也曾摇摆不定。可是,不论滋味酸甜苦辣,不管道路平坦坎坷,我从未想放弃。纵使我埋怨、彷徨过,我也会坚定不移的走下去。这也许,就是一个求知者的心情。


      在学习过程中,我的心理渐渐地成熟起来。我开始流连于诗词,赏景于文章。我不会因为困难而哭泣,因为我学到了陆游“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信念;我不会因为孤独而失落,因为我学到了“手挽千古寂寞,脚踏永恒孤独”的豁达;我不会因为一时的失败而颓废,因为我学到了李白“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理想。我也在学习中对生活、对世间万物充满了新的认知。我会明白生命的轮回在于奉献,生活的力量源于希望……


      在学习中我看到了古今中外众多伟人对生活的态度。尘世之事苦尽甘


      来,坎坷路尽,脚下便是灵山!一人生于世,总以为天地为他而生,而当他明白他为天地所生时,已长大许多。


      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这都是学习带给我的。学习如鱼的鳍尾,鹰的翅膀,黑暗中的启明星,旷野的呐喊,苍穹的呼唤,它是一切性灵的朋友,一切希望的导航。


      “谁要游戏人间,他就一事无成。”学习伴我成长,也会伴我一生。“活到老,学到老”。我不想虚度人生,所以,我会永远学习不辍。"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