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收获的作文:读书的收获(二)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8 17:33:19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是大文豪高尔基说的名言,读书的确能让我们进步,还可以给我们带来无尽的精神享受,增长我们的知识,开阔我们的视野。


      读一本好书就仿佛与一位高尚的人谈话,能收获无尽的知识,读书可以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从中收获无尽的精神食粮。


      我现在已经是五年级学生了,读过不少书。从书中让我收获了许多知识。如那些历史书让我体会到了中华上下五千年悠久的历史文化,故事书让我积累了不少名言警句、好词好段,从书中学到的知识是无穷无尽的。


      读书收获的东西对我们一生都有好处,如司马迁的《史记》让我知道了中华民族从第一个朝代夏朝到西汉所有的大小历史事件,让我收获了许多历史知识;《格林童话》让我感受到了童话的乐趣,还让我明白了不少道理;《意林》让我身临其境去感受那些感人的一瞬间。


      同学们,读书能给我们带来这么多好处,那我们就让我们快快读书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