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收获的作文:收获的果实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8 17:33:06

      "我想起了,我们学过的课文《我的老师》里面的主人工-海伦·凯勒.她是美国的著名作家和教育家,他出生不久因病导致失明。她的老师也是一个盲哑人。她把毕生的精力和智慧都献给了她的事业—教育,她以无私的和深厚的爱,和独特的教学方法,成功的培养了许多盲人、聋哑人等。


      俗话说:“青出于蓝胜于蓝,”沙莉文老师把他所有的知识都教给了她的学生,爱迪生说过:成功等于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海伦·凯勒用他坚强


      的毅力和不懈的精神,破过种种困难,最终成为了美国著名作家、教育家。


      最重要的是受教育的机会,那些家里穷的孩子喜欢上学,但是他们上不起学,而我们有受教育的机会,却不好好学习。好好学习吧!要不然怎样回报你的老师和家长呢?


      我最喜欢的.职业是老师,因为可以让更多的人来学习。中职发展规模对财政投入捉年增长,职业教育也有很大的发展。可见,学习对人来说多重要啊!


      我要向海伦·凯勒学习,把他她当成我的动力,好好学习,长大当一名好老师。


      在生活的路上是她牵着我的手,把我领上了一条很长很宽的路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