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收获的作文:意想不到的收获(四)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8 17:32:51

      " 春天到了,池塘边的青蛙“呱呱”地叫个不停。每天我和邓雨辰一起上学放学时都路过那里。


      星期五,我们约好星期六去我家做捉蝌蚪的工具,星期天去捉蝌蚪,观察它是怎样变成青蛙的。


      星期六,我们先找来一张纱网、竹棍、铁丝,把铁丝穿字纱网上面,再把做好的网子绑在竹棍上,这样一张网子就完整地做好了。我们又准备了一个小桶,于是,捉蝌蚪的工具准备齐全了。我们兴奋地等待着星期天的到来。


      星期天,我早早就起床了,邓雨辰也来了,我们提着工具准备出门。这时,妈妈刚好起来了:你们上哪去?妈妈问我们:“今天不是要去上‘新东方’少儿英语培训班吗?”“啊?我们忘了!哎,辛苦白费了,计划泡汤了。”


      于是,我们背着书包来到了‘新东方’,一进门就看到几个醒目的大字:“新东方,梦想腾飞的地方。”老师亲切的笑脸,标准的发音,生动的讲课风格,吸引了我们,我们在那里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第二天,上科学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讲了蝌蚪变成青蛙的过程,并告诉我们青蛙是益虫,不要伤害它们。老师的讲解弥补了我心中的遗憾。这个星期,我既去‘新东方’学了知识,又懂得了青蛙的生长过程,真是意想不到的收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