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爱国的作文:爱国之心砺青春之志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8 17:15:29

      "最近,《中国诗词大会》这个节目特别火,也正是因为这个节目,让我重新认识了主持人董卿。在节目中有选手遗憾离场,董卿送给他一首陆游的诗“双鬓多年作雪,寸心至死如丹”。节目中的董卿端庄优雅,各种诗词信手拈来,让观众们记住了她大方的知性美。作为一名主持人,看上去风光靓丽,背后却要付出太多不为人知的努力。“一个人可以一无所有,但是不能没有梦想”这句话我一直铭记在心,正是因为有了梦想,我们历经坎坷才能依然前行;正是因为有了梦想,我们历经沧桑才能信心不改。在人生的赛道上,只有奋斗,只有拼搏,才能享受最美的青春。


      我从小的梦想是当一名主持人,站在舞台上主持节目。为了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点,我每天坚持阅读课外书,提高自己的文学修养,坚持练习朗读,参加各种演讲比赛。有时候背演讲稿,背到深夜,嗓子都沙哑了,但是我很快乐。因为,我始终相信,只要努力,梦想就会实现!最后,经过多次选拔,我终于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成为了学校每周升旗仪式的主持人。


      人的一生只能享受一次青春,所以我们更应该趁现在的大好时光,勤奋地学习,励志成才,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报效祖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