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爱心的作文:爱心面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8 14:37:11

      " 一个冬天的早晨,正在梦中遨游的我,被“妈妈牌闹钟”叫醒了。我急匆匆地穿上衣服,飞快地刷牙、洗脸,然后准备吃饭。


      早饭已经做好了——两碗面条。因为我吃面条喜欢用叉子,所以我端过有叉子的那碗,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而妈妈总是等我吃完离开后才吃,她的那碗面条安静地在桌上放着。我突然心血来潮,拿起叉子,叉了几下妈妈的面条,可是翻了两遍,什么也没有。而我的呢?我的碗下总是有一对剥好的大虾。


      我终于明白了妈妈为什么每次把小叉子提前给我放好,我也明白了妈妈为什么总是等我离开以后才吃。


      我放下叉子,鼻子酸酸的,挑了最大的那只虾放在妈妈碗里;然后,把假装忙碌的妈妈从厨房拖出来。妈妈看了一眼她的那碗面条,又把那只虾夹回我的碗里,笑眯眯地看着我说:“哟,我女儿长大了,不好糊弄了!你长身体,多吃虾对身体有益。妈妈现在每天都要减肥,根本就不敢吃,而且妈妈吃了嗓子过敏。”我知道再说也没用,妈妈肯定还有一堆理由等着我。我哽噎着吃下了这只大虾,这只浓缩着妈妈满满的爱的大虾。我又一次发现了妈妈深藏的爱,这爱就在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上学的路上,寒风依然呼呼地刮着,可是,这次我却如沐春风般,从头热到脚。天是那么蓝,朝阳是那么红,我的心情是那样的澎湃,因为我要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妈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