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爱心的作文:爱心让生活更美好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8 14:36:42

      "天空阴沉沉,灰蒙蒙一片,沉闷的天气压的人喘不过气来,一缕缕雾气笼罩在大地上。


      我走在路上,也许是沉闷的天气让我头晕,大街上的人都是昏昏沉沉的,走着走着,我忽然看见了一个卖水果的老爷爷,老爷爷背了一个不到一岁的小孩子,在那里卖水果。


      突然,一辆摩托车飞奔而来,正要经过老爷爷的水果摊时,一不小心车子飞上了水果摊,把水果都弄坏了,老爷爷也因此受了伤,那个老爷爷因为害怕老爷爷报警,竟然逃跑了,老爷爷伤心的看着满地的水果,一个劲的摇头叹息。


      我很担心,便走了过去,有人让我不要过去,说我小,不让我多管闲事,我没有理会他们,还是朝老爷爷走了过去,我看到老爷爷受伤了,脚上的血一直在流,我一看很严重,立马打了120,打完电话我又帮老爷爷收拾水果摊,我把我的钱都给了老爷爷,让他拿着看病,120终于来了,医生说老爷爷受伤很严重,需要住院治疗,那些阻挡我救老爷爷的人也纷纷拿出钱给了老爷爷,幸亏小孩子没大事,否则就麻烦了。


      看着老爷爷跟小孩去了医院,我也回家了,想起了一首歌,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做好事从我做起,爱心让生活更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