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爱心的作文:爱心让生活变的更美好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8 14:36:31

      "有人说微笑可以让生活更美好,有人说友谊可以让生活变的更美好,还有人说宽容可以让生活变的更美好。但我说爱心才能让生活变的美好。


      记得那天,我一个坐汽车去姥姥家。半路,上来了一位老奶奶,一只手拦着拐杖,另一只手拿着许多东西,靠着两边的扶手,慢慢地在车中间的过道上行走。她向四周环视了一下,发现,没有空座位,便叹了一口气,站在我旁边。我被吓了一跳,心里开始犹豫不决了,是让座还不让座?让吧,我的路还远着了,不让吧,我感觉我有点自私,老奶奶站在我面前,我又于心不忍……最后,我还是站了起来,把我的座位让给了老奶奶,老奶奶还夸我懂事,我当时有点不好意思,可是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车子又走了一段路,售票员开始喊着:“买票了!买票了!买票了!”我听后,仔细地翻着我的钱包。啊!怎么说剩下5元钱了?不够买票了,我那另外的5元钱哪去了?我记得我塞包里了呀。这里,那位老奶奶看了看我,也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和蔼地对我说:乖孩子,是不是有心思,奶奶知道,你买票的钱不够吧?奶奶来给你买。”我听后太感激地说不出话来,半天才说出“谢谢”。


      没过多久,车子到了姥姥家那个村子外,正巧,车上为我买票的那位老奶奶也在这里下车,看来也是来朋友或亲戚家的。看见老奶奶手上有许多东西,走路又走不稳,头上又冒了许多汗,我就对奶奶说:我来帮您拎吧。”说着,我接过老奶奶手上的东西,和老奶奶一起走进了村子。


      在姥姥家,我把这沿途的事情讲给姥姥听,姥姥听了,她告诉我,爱心也是可以互相传递的。是啊,爱心温暖着人们的心田,它能让生活变得更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