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爱心的作文:爱心少年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8 14:36:26

      "冬日,寒风像一只凶猛的老虎呼呼的吹着,滴水成冰。路上,行人裹着外套,风像刀子一样刮着行人的脸,生疼生疼的。他们有意识地加快了脚步,有一个人叫陆天的孩子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起来很孤独。突然,他听见了“汪”的一声,他的目光被一只小狗吸引过去,那是一只流浪狗,它冷得缩在路灯边,看着身上的毛从雪白变成了灰色,卷缩成一个球儿,小狗用疲惫的眼睛看着他,陆天抱起它,加快了脚步赶回了家,从家里拿出了几块肉骨头,放在小狗面前,小狗又叫了一声,大口地吃起来。“多么可怜的小狗啊。”陆天说,“看来是很久没有吃东西了。”陆天用冰冷的小手把小狗抱在身上,不顾小狗身上的脏东西,用衣服把它裹在怀里,生怕把它冻着。“你就叫朵朵了,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陆天说着。可他后来想:我的妈妈很爱清洁,怎样才能经过妈妈的同意把朵朵收留下来呢?


      陆天带着朵朵生去了宠物店,用自己的零花钱给朵朵洗了个热水澡,又请宠物店的阿姨给它喂了些狗粮,朵朵又兴奋又开心,围着陆天不停地转着圈。


      可怎么把朵朵带回家养呢?陆天把朵朵抱进家门,这时妈妈已经下班回来了,妈妈见了问:“这只狗是哪来的?“陆天轻声地答道:“路边的,可我已经把它洗干净了,求求你,就让我把朵朵养下来吧!”说着,他眨着大大的、可怜巴巴的眼睛,拉着妈妈的衣角说:”求求你了,有了朵朵,我的生活一定会更有趣!狗狗的事,都由我负责!“妈妈犹豫了一会,说:“好吧,不过我可不清理它,如果你做不好清洁工作,就把小狗送出去哦!”陆天开心地答应了。


      陆天给朵朵搭了个温馨的小窝,以后每天,陆天都能按时给朵朵清理,有时间还会给它洗澡和剪指甲,还会陪它玩。时间长了,妈妈也喜欢上了朵朵,一起玩耍,生活又充实又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