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爱心的作文:爱心护岗温暖你我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8 14:36:16

      "为了规范学生校外行为,倡导志愿精神,密切家校沟通,动员引导家长志愿者维护学生上下学路口秩序,实验小学开展了家长爱心护岗活动。


      瞧!身着鲜红志愿者服装的家长们是多么得骄傲自豪,是他们为学校的校外工作做出了贡献,同时也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守时尽责是我们的优良传统。每到上下学时间,家长们就早早穿上志愿者服装,提前到岗。在至少半个小时的护岗工作中,他们手举旗帜,疏导交通,维持着秩序,直到学生们全部安全离开才结束。这项举措消除了上下学时师生和家长的出行安全隐患,又起到疏导人员的作用,可谓一举两得。


      妈妈在参加爱心护岗后也说:“这真是一次很好的体验和经历,能参加家长护岗志愿者活动,真的感到很光荣。孟子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啊,我们护送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孩子,也是一个个未来的希望,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啊!”


      “而且参加爱心护岗志愿者活动后,我还切身地有了一些感受,比如平时放学的校门口,很多家长总想尽量靠近校门,想更方便地接到自己的孩子,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交通的拥堵。爱心护岗要做的不仅是不断提高家长和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更重要的是借此唤醒大家的公共意识,文明素养。”


      爱心护岗,温暖你我!作为一种家校沟通合作的新方式,作为构筑校园安全防线的重要部分,我们希望这一活动能够长期坚持。


      爱心护岗,你我同行!让我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