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爱心的作文:爱心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8 14:36:14

      "爱心是一朵动人的鲜花,它给我们带来了芳香;爱心是一片灿烂的阳光,它给我们带来了温暖。


      夏季的一天,放学以后,突然,乌云密布,雷声隆隆,刚刚还是晴朗的天空霎时间变了脸,我刚走到校门口,大雨倾盆而下。这时,我看见小东和小明兄弟俩,他们不带伞,我刚好带了两把伞,我就把一把借给了他们。他们说:“谢谢你,我们明天一定把伞还给你的!”我说:“别客气,你们什么时候还给我都行。”


      没过多久,我又看见了小红,她也没带伞,我想:反正我家也不远了,到家应该不会淋病的,可是小红家太远了,肯定会淋病的。于是,我叫住了小红,把伞借给了她。小红看到我把伞借给她,对我说:“你把伞借给我,那你怎么办?”我说:“没关系,我马上就到家了,没事的,你家那么远,会淋病的!”在我的再三坚持下,小红打着我的伞,走在回家的路上。


      就这样,虽然我被雨淋湿了,我的心里却美滋滋的。因为经过这件事,我学会了献爱心。我想:献爱心不仅能给别人带来温暖,而且能快乐自己。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