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也是一种美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8 09:43:23

      "有一句名言是这么说的“不可能的意思是:不,可能”。不错的,我们只要努力,坚持不懈,就没有跨不过的坎儿,迈不过的坑儿。


      “美”是什么?是外面的赏心悦目,更是心中的各种美。我认为人间万物都是一种美,无论是他们的诞生或者形成;无论是他们的劳作或是改变。在我心中,这些都是世间的美,这里我想谈论下人心之美——坚持的美。


      居里夫人与她的丈夫想在矿石中提取“镭”元素。不论这过程有多么地艰难险阻,不论居里夫人的容貌受损,居里夫人一直都是不断研究,不断探索,似乎什么也动摇不了她那颗坚定的心。终于,他们的付出有所回报,他们提取出了那隐藏在深处的不让人们轻易发现的“镭”元素。镭元素泛着蓝光,这种天蓝色是多么的纯洁、美丽。居里夫人通过她的坚持不懈发现了镭,更是成为了法国科学院第一位上台演讲的女科学家。她让所有人钦佩,也让所有人都望而生畏,畏惧这种强大的精神和信念。


      不仅仅是居里夫人,还有西游记里的孙悟空一行人的西天取经,还有中国共产党的漫漫长征路、持久抗战路、新中国的成长建设路,这些都是我们的榜样。


      坚持会让你更上一层楼,攀登更高峰,只要坚持就一定能取得成功,也一定会有好的回报。在生活中,我们每件小事也都要坚持完成,不放弃,不后悔,做最好的自己。


      坚持不懈,勇往直前,这就是美,一种独一无二的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