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坚持的作文:我坚持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8 09:43:05

      "古人说“一日一钱,十日十钱,绳锯木断,水滴石穿”、“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精卫衔微木,将以填沧海”......这些话让我读到了“坚持”的可贵和不易。是啊,在我们每个人的一生中,要想做成一件事,需要“坚持”,它是取得成功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


      科学家们在实验室里做成百上千次的试验才能最终获得一个精准的数据,取得实验的成功,体操运动员为了一个下马的动作不厌其烦、无论寒暑地练习,都是源于“坚持”的信念,认准目标,绝不放弃!


      说到我自己,每当拉小提琴练习曲的时候,都觉得比较枯燥,总是不太认真,后来老师对我说:“练习曲主要是练习指法和音准,只有坚持不懈地练习,打好基础,你今后才会拉出优美动听的曲子。”听了老师一席话,我再仔细地想想,的确是这么一个简单的道理:任何事情,只有坚持做下去,才会有收获!


      “坚持”,还需要“恒心”和“耐心”为它助力,“恒心”让你“一以贯之”,不改初衷;“耐心”教你沉下心来,不浮躁,踏实认真,克服重重磨难,去达成自己的目标。


      我们要学会“坚持”,为了将来能走得更远,


      我们要“坚持”,当我们站在顶峰回望来路时,那也是因为“坚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