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和谐的作文:和谐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7 13:26:35

      "说到和谐,我们家还真有过这样的事,请听我来给大家说说吧!


      大家或许知道,狗是十分凶猛的动物,可是,在前不久,我们家又多了一个新成员——一只名叫“糖糖”的泰迪狗。它温顺听话,从来不像别的狗一样大吵大闹,搅得人心烦。平时,“糖糖”只是默默地趴在地上睡觉。开心时,便会趴在你身上,用自己湿润的粉红舌头,舔舔你的手背,舔舔你的脸蛋。


      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围在一起吃饭,“糖糖”就趴在我身边的地上。我吃完一块肉后,想去逗逗“糖糖”,就又拿了一块肉,在它面前晃来晃去,可它就是吃不着。于是,它用了一招“美人计”,在我身边,像人一样站了起来,两只前爪叠放在一起,来回摇摆,好像在拜年一样,两个小眼珠滴溜溜个不停,一副乞求的样子,好像在说:“主人呀,你开开恩吧,我的肚子正咕咕叫呢!你把这块美味的肉给我吧!”我看着它心生爱怜,于是只好把那块肉放在了地上。它一口把肉放进了嘴里,直到肉碎了,它才咽下。它又用恳求的目光看着我,一下子跳到了我身上,我连忙把一块肉放在它嘴里。吃完后,它就在我身上蹭来蹭去,我用手轻轻抚摸着它的毛,它用湿漉漉的舌头舔着我,让我直痒痒。它的尾巴不停地摇摆,咖啡色柔软的毛卷着,那个场景,别提有多温馨,多和谐了!


      其实在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温馨、令人愉悦的画面。只要我们多付出一点爱心,让他们感受到你的爱,双方都可以得到更多的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