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和谐的作文:和谐更美好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7 13:25:50

      " 今年,我们的“假日小队活动”是去东林广场滑旱冰,我们可开心了。


      我一换上旱冰鞋,就飞快地溜了起来,天是那么的蓝,水是那么的清,只听见耳边是呼呼的风声,好爽啊!我已溜了三年,自然如鱼得水。可一个人溜毕竟无趣。当我溜了一圈回来看看同伴,没戏唱,都是刚出生的麻雀——翅膀不硬。毕竟是新手,一个个跟醉汉一样,这里摔一下,那里撞一下,踉踉跄跄。其中,我的同桌最糟了。只见她低着头,弯着腰,四肢僵硬,还只会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地往前挪。看她这个样子,我不免有点着急。想来想去,总算想出了个办法,玩“开火车”游戏。我让技术最好的人排前面,差一点的排后面,排成一长队,互相拉着衣服,互相扶持着往前滑了起来。休息时我又手把手的教她,给她讲技术要领。我的同桌在我们的呵护、帮助下,终于可以慢慢地溜一点儿了。她笑了,笑得是那么开心,我们看着她那高兴的样子,也喜笑颜开,红光满面。我们大家的心舒畅得有说不出的大,似乎风儿在为我们喝彩,鸟儿的胳膊,弄得俩人成天紧张兮兮。现在想想,又何尝不可以一笑了之,和谐相处呢?


      “与人和为我们歌唱。当你看到这一幕,或许会认为,我们俩以前也同样和睦,但事实却不是这样。


      我和我的同桌,向来都是“仇人”几乎没有一天是不打“阵地争夺战”的。有时,我们还要在桌子中间画上一条“三八线”,以此来划分领地,只要有哪一个人的胳膊敢越雷池一步,另一个人就会立即把他顶回去;顶不回去,那就会板着脸去告诉老师,弄得“战争的阴影”几天都不消散。无论上课还是下课,我们俩都虎视耽眈注视着对方平共处是不害,自己也没损失的,”这是瑞士的史比德勒说的。是的,只要人们多一些和谐和会受伤宽容,多一点理解和尊重,世界不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