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雾的作文:起雾了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7 13:06:26

      "早晨,我一醒来,就打开了窗户,一股潮气迎面扑来,我感到了丝丝凉意,原先起雾了。


      雾像一个巨大的纱罩,把我周围严严实实地笼罩着。我在雾中默默地行走,如同进入仙境一般,产生了飘飘欲仙的感觉周围的一切都那么安静,偶尔才传来几声清脆的鸟鸣。雾一会儿分散,一会儿聚拢,它变幻莫测、千姿百态,恐怕连技术最精湛的画家也画不出来。


      马路上,五步以外的景物都蒙上了一层白纱,十步以外的景物便看不清了。在这朦胧的雾中,隐约听到人们的谈笑声、自行车的铃声以及汽车的喇叭声。雾越来越浓,像个幽灵,扩散着,弥漫着,它霸占了整个天,整个地!到处都是朦胧的,往日那熟悉的景物,全都在雾里隐身了。桃花也蒙上了一层白纱,像位神秘的少女,那本来雪亮的车灯也像若隐若现的星星,眨呀眨的,美妙异常。白茫茫的雾、隐约可见的景物、若隐若现的灯光、忽高忽低的声响,构成了一幅和谐生动的画面,一切都显得神秘莫测!


      这洁白的雾气,是一位神奇的化妆师。你看,过路的行人,额前的缕缕黑发被染成了银丝,连睫毛上也挂满了晶莹剔透的水晶。我觉得眼睛湿润润的,一丝丝凉意,舒服极了!遇到同学,我不禁惊呼:哇!你们成‘小老头’啦!对方也快活地回着:看你自我,不也成了‘白毛女’了。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一会儿,雾渐渐变淡,太阳拼命地想冲出重围。而雾则把它围得严严实实,使金光闪闪的太阳变得红里透黄,黄里透红,失去了往日的威严。直到中午,太阳经过长时光的搏斗,最后战胜了大雾,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啊,晨雾,我喜爱你,喜爱你的美丽,喜爱你带给我的无限的遐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