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黄河的作文:我爱家乡母亲河黄河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6 22:26:23

      " 黄河至今享有“母亲河”的美誉,原因何在?就让我观察一下我们的“母亲河”吧。


      “母亲河”好像一个魔术师,她有一根魔术棒。把她与她周围的风景变得四季如画。


      春天,黄河里浑黄的水是那样静静地流淌着,穿过大桥,直奔她的目的地渤海。她旁边的风景加上黄河,犹如凌空展现出的一幅画卷。


      夏天,绿树成荫,花儿开得姹紫嫣红。河水仍然静静地流着。但有时下倾盆大雨时,垂帘似的雨幕倾泻到河水里,母亲河也一改往日的温柔,也会咆哮着向大自然。


      秋天,树上鲜果飘香,黄河里的河水也来凑热闹:她那双眼睛里也倒映出了这幅美妙的丰收图,蓝天、白云也会变得更加绚丽。


      冬天,真是银装素裹。可那冰雪覆盖了“母亲河”。“母亲河”也敞开了她的胸襟,任我们小孩子在她的怀抱里嬉戏玩耍。


      我深爱着四季如画的“母亲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