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大海的作文:海的印象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6 21:55:41

      "海——多么令人向往的地方!我羡慕那些去过海边的人,因为我一直认为海是世间最奇妙的地方。


      暑假里,我在海南见到了海,那海是蓝色的,几乎蓝得没有一丁点杂色。


      海近了,我已感受到大海的气息。虽然还没有见到海,却早已听见了海浪撞击岩石的声音,修到了那浓浓的海的味道,感受到了海风吹到脸上那凉爽的感觉。这种感觉,好舒服,好愉快,仿佛世界都安静下来了。这是我越来越想见到它了。


      终于,我们到了海边。了、我来部件换上泳裤,就与大海来了一个深情的拥抱。


      这就是大海,无边无际,水天一色:这就是大海,蓝色的世界,波涛汹涌:这就是大海,我向往已久的地方。沉浸在海水中,才感觉到海是凶猛的。浪一个接着一个不断地,不断地向岸边冲来,一浪未平,一波又起,此起彼伏,连绵不断、一没站稳,便被海浪掀翻,冲向岸边,平生第一次见到海水是那么咸,那么苦,那么涩的味道。面对大海,人显得是那么渺小,走上十来米,浪便可把人给吞没。想要在大海里站稳,必须鼓足勇气,向它挑战。


      顷刻间,又随着浪花如低谷,如此循环往复,好似秋千一般。玩着玩着,便产生了幻觉,好像自己正在随风逐浪,向海岸飘去,只觉得进入仙境一般……突然,一个大浪打过来,把我抛向岸边。我赶忙定了定神,回到了岸边。


      大海此刻正是最美时,忙用相机留了下来。与大海的接触是短暂的,印象是深刻的,他给我的感觉是最美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