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大海的作文:迷人的大海_12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6 21:51:47

      "上个暑假,我们四人在爸爸的带领下来到南奥岛的游玩。


      刚停下车,我们拿好东西匆匆忙忙地朝大海方向走去。在远处我们早已听到了呼啸的海浪声,拉着弟弟的手往前方奔去,奔腾汹涌的海涛声越来越响,我的心也随着沸腾起来。转眼间,出现在眼前是那波澜壮阔的大海,眼前的大海格外蓝,格外大,真是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心里非常兴奋,恨不得马上跳进海里像鱼一样在水里游。大海有时候很平静,浪花打在我的脚丫上,真痒啊,让我“咯咯咯”地笑。大海有时脾气暴躁,风一吹,海水激起涛天的波浪,让我目瞪口呆。以前,我只有在电视上看过大海,现在让我亲眼目睹,真让我饱了眼福。这是我眼前的大海,潮来了,后浪打着前浪,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地飞奔而来,那浅蓝色的海水激起了雪白的浪花,场面非常壮观。童话书里说大海非常凶猛,可是眼前的大海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平静呀。海水哗哗地响着,海风呼呼地吹着,再伴着海鸥那如歌一般的叫声,形成了那优美动听的交响曲。


      在妈妈的带领下我换好衣服,套上游泳圈“扑通”一声跳进海里去了。海上多热闹,有的游自由泳,有的俯泳,有的游蝶泳,还有不会游泳的带着游泳圈和浮板在戏水。我和弟弟坐在游泳圈好像两只快活地小鸭子在水里嬉戏。突然,很多人尖叫起来,啊!海浪一波接着一波向我们涌来,我也随着漂动起来,比坐过上车更有趣。我们像鱼儿一样在水中相互追逐,尽情享受水的乐趣,给游泳池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玩累了,我们踩在软绵绵的沙滩上,多么舒服,多么令人陶醉!在我们的脚下有什么?我弯下腰,拨开沙子,哦!一颗美丽的贝壳,我捡起来立刻告诉弟弟,俩人马上拿起工具迫不及待地捡起来贝壳,大的,小的,花的,白的,圆的、尖的、扁圆的、有刺的……千奇百怪,形状万千,不知不觉我的衣兜都满满的呢,多么开心、写意!身边还有许多游人跟我一样,开心地活动起来。靠近海边,聪明的小螃蟹活像蜘蛛一样爬来爬去,引来了不少游客,最开心地要数我们的小朋友。有的捡贝壳,有的堆沙子,还有的在打沙滩排球,场面可热闹了!怎么地上有一条长线呢?顺着线望去,原来是一只寄身蟹,这个小家伙两只眼睛探出来,一见我就缩了回去。我用树枝轻轻一捅,它吓得躲进了深处,偶尔探出圆溜溜的眼睛,溜溜地望着我,好像表示抗议。最后,它习惯了,大着胆子用钳子夹住树枝,怎么拽也拽不掉。这时,爸爸走过来,他战果累累,还捉到两只小蟹,妈妈也不赖,两塑料袋装得满满的,封口扎得紧紧的,好像快装不下了。光是外壳漂亮的寄身蟹就占了大部分。


      天色已晚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迷人的大海。啊,大海真美呀!我爱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