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大海的作文:拥抱大海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6 21:51:26

      "那一天我来到了大海的面前。在灿烂的阳光下,蔚蓝的大海翻滚着波涛,海浪欢快地奔跑着,迎接我的到来。


      闪闪发光的海水不安分地涌动着,溅起一朵朵巨大的浪花,凉爽的海风亲吻着我的脸颊。我一路小跑着,迫不及待地想要扑进大海的怀抱。可走到海边时,我犹豫地停下了脚步,看着海浪一波又一波有力地拍打着海岸,我不禁心生畏惧,害怕的心理使我不敢向大海迈进一步。海浪那么大,那么有力,被它打到一定会很疼……


      我坐在沙滩上,冰冷的海水从我的脚趾间流过,我刚想试着往海里走,眼前又涌来汹涌的波涛。我的身体变得僵硬,动弹不得。我一边为自己的懦弱胆小而沮丧,一边听着海水中戏水的人们时不时发出的欢笑声,心里左右为难。到底要不要下去呢?如果不下去,那么来到大海边又有什么意义?我在害怕什么?不就是海浪吗?我握紧了拳头,坚定地向海中走去。


      我漂浮在海水中,大浪扑面而来,我没有躲避,也没有退缩,而是张开双手,拥抱了海浪。海浪扑到我的身上,又迅速回到了海里。我心里一阵窃喜,原来看起来凶猛的海浪其实只是一只虚张声势的纸老虎!我不再惧怕,仰起头拥抱大海,心中也激起了阵阵澎湃的大浪。


      其实人生何尝不像大海一样?人生总会遇到波涛起伏的困难,但我们要明白平静的大海没有丝毫生机。看起来无法战胜的困难,其实只是纸老虎。我们不能躲避与退缩,勇敢地“拥抱大海的波涛”,战胜人生的困难,这才会使人生有价值。


      拥抱大海,使我受益匪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