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大海的作文:我终于见到了大海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6 21:51:16

      "贝壳、沙滩、海天一线……我来到了海边……


      原来大海是这样的——湛蓝而平静。大海原来在这里安静、优雅、从容不迫地等待我的到来。一个小海浪涌过来,然后又一个,再一个……咸咸的海风迎面吹来,伴随着浪花的声音。一瞬间,我感到大海在我耳畔,用轻快的口吻,表示欢迎。太阳不大,海面泛起的光芒却依然耀眼。一只可爱的、白色的小家伙从空中掠过——噢,是海鸥,一只往沙滩方向飞来的海鸥。“调皮的小沙粒跳进脚丫里,贝壳里的小生物也探出头来。都是欢迎我的吧?”我喜滋滋地想,“海面的那一边,是不是也有一个人在欢快地玩耍呢?”“哗——”“哗——”浪花的声音依旧从容不迫,而我会心地、抱歉地向大海笑笑。我太关注其它东西了,却遗忘了大海,我的主要目的却是看海呵。大海和我仿佛回到刚开始——安静、优雅、从容不迫地等待我的关注。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湛蓝的,平静的,温柔的,大度的——我心中的大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