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大海的作文:奇幻的大海_7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6 21:51:08

      "太阳一点点地落了下去,从红彤彤的大圆盘,慢慢变小,最终变成一条金色的粗线,海面好像被撒上了一层金灿灿的粉,有了奇幻的色彩,海边的夜幕即将到来……


      我站在沙滩上,这时的大海已经退去了白天的炙热。我试着将小脚丫伸进海水里,哇,好凉快,热了一天的我真想痛痛快快地泡上一夜,我慢慢地往海水深处走去,浪花似乎也比白天小了,温柔地拍着我的小腿,整个大海都安静了下来,成群结队的小鱼也围绕在我身边,游来游去,仿佛在跟我说:“我们一起玩,好吗?”不远处,一队一队的小鱼儿,调皮地蹦出海面,尽情享受着这金色的时光。


      天色越来越黑,我依依不舍地回到沙滩上,面朝着大海,静静地感受着海风的轻拂,贪婪地嗅着大海的味道,不知不觉闭上眼睛,脑袋里满满都是对大海的眷恋。咦,脚边好像有东西在动,我赶紧睁开眼睛,原来是一只寄居蟹正在缓缓往前爬着,我也闲不住了,紧紧跟着它,突然,一只、两只、三只……越来越多的寄居蟹聚在了一起,难道它们是要开派对吗?寄居蟹顶着小贝壳走路的样子实在是太有趣了,我忍不住把它们用手指捻起来,想要反过来看看是什么构造,小家伙受到惊吓赶紧把头和爪子缩进贝壳里,过了一会会,它可能发现没有危险,悄悄地将头伸出来,小眼睛仔细观察着周围的情况,那个小模样惹得我哈哈大笑。我不禁想到,大海里的生物真是太多了,各种各样,千奇百怪,它们生活在大海里,就好像我们生活在陆地上,海里有它们想要探索的世界,我们也有很多需要学习和了解的东西,小朋友就像这小小的寄居蟹一样,永不停息地在知识这个海洋里遨游。


      我捧一汪海水,举向落日,仿佛拥有了整个世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