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雨的作文:傍晚的雨_7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6 21:44:55

      "雨露滋润了万物,而万物都离不开雨!——题记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一个月的补习终于结束了,我也可以赖床了。回到家里,我躺在沙发上,开着空调,打开电视,拿着手机,听着音乐,嚼着零食,自由自在,无忧无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过了几天,我回到农村帮助妈妈干农活,这又将是一个繁忙的暑假啊!


      回到家乡后,已经是下午了,和朋友们玩了一会儿,就去帮助外婆收割庄家(机械化)。把庄家搞定后,我已经是精疲力尽了,准备躺在睡椅上睡上一觉。可惜,天空不作美,竟下起了朦胧细雨,哎,不得不去帮助邻居抢偏冲了!于是,我开始了我的新工作,拿起扫把冲向地坝,结束完后,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


      这场雨对于别人来说,可能是一场糟糕的雨,也可能是一场灾难。但我个人认为,这场雨是一场甘露,是一场及时雨。我也将利用这场雨来洗去我一身的污秽,让新的好运来到身边!


      我光着头,淋着雨,在风雨中,嘴里还唱着我是一根葱,在风雨中,拿它来炒肉。我妈妈再三嘱咐,可我都当是耳边风,权当作没听到。天渐渐黑了,我也变成了落汤鸡。当然,我感到非常满足,即使天空在嚎鸣,我都不会在乎。因为这场雨让我很清爽,洗去了我的所有疲劳,让我重新做回以前的自己!让我重新回到起跑线上,重新出发!


      雨下给贫穷的人,也下给富贵的人;下给狼狈的`人,也下给充实的人!


      春季的雨,比油都还贵,使万物重获生机!夏季的雨,像婴儿般情绪不定,一会高兴,一会哭啼!秋季的雨,比蜂蜜还香甜,使空气中弥漫着水果的芳香!冬季的雨,像狂风一样,把人吹得胆战心惊,瑟瑟发抖!


      而傍晚的雨,却在我心中,比春雨还贵,因为她洗去了我一身的狼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