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雨的作文:等雨(四)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6 21:44:33

      "早晨的阳光照进我的房间,我被那夺目的阳光“叫醒”了……


      中午,我透过窗户看到天突然变暗了许多。过了一会儿,天空突然下起了毛毛细雨。我趴在阳台上静静的看着那像绣花针一般的小雨点,雨点儿落在我的头上、身上。我抬起头,闭着眼,张着口,美美地品着那点点雨珠。我觉得自己似乎在细雨浇灌下的小苗,又长大了许多。


      突然,听见“轰隆隆隆”的雷声响了起来。吓得我连忙关上窗户。


      雨越来越大,它已不再是蒙蒙细雨了。那透明的雨水打在地上,发出了滴滴答答的响声,那仿佛是一首优美的曲子。我情不自禁随着雨滴的伴奏唱起了歌儿:“滴答,滴答,下雨啦……”


      在雨中,小树小草们摇着身体快活地喝水,嬉戏,好像是在说:“大些,再大些。”在雨中,它们显得更加的翠绿。


      过了一会儿,雨渐渐地小了。刚才那凶猛的声音,变得温柔细小的低吟。


      我从闷热的屋子里走出来,撑着伞,迎接那无比的凉爽。雨是丝丝的,凉凉的,吹走了炎热天气,带来了凉爽。


      雨停了,那水滴停留在我种的植物叶面上,晶莹剔透。云慢慢散开,又迎来雨后温暖的阳光。


      我喜欢太阳带给我们无尽的温暖,更喜欢雨天给我带来无尽的乐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