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雨的作文:春天的小雨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6 21:44:18

      "春天下的小雨淅淅沥沥,春天下的小雨清清凉凉,春天的小雨薄如蝉翼,春天的小雨如烟似雾。


      春天的小雨像一位音乐家,演奏轻柔的春之歌。春天的小雨在沙沙沙的响,像蚕宝宝在大口大口的吃桑叶,春天的小雨在嘀嗒嘀嗒的叫,像小号,又像细碎的脚步,春天的雨在唰唰唰的响,像是微风吹过松林。


      春天的小雨和我们一样,有缺点也有优点,鲜花妹妹不喜欢春天的小雨,因为春天的小雨会把她娇嫩的花瓣打掉,老爷爷不喜欢春天的小雨,因为小雨很滑,老爷爷踩到了会摔跤,漂亮妈妈也不喜欢春天的小雨,因为小雨会把妈妈穿的裙子或衣服弄脏。


      小朋友们喜欢小雨,因为他们爱玩水,爱洗澡,是一个又听话又调皮的宝宝,小溪喜欢春天的雨,因为小雨和小溪一起演奏的歌曲是最好听的;大树喜欢小雨,因为小雨会让大树妈妈的孩子们健康的成长!


      春天的小雨是热情的,他带给我的是欢乐与笑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