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雨的作文:雨的滋味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6 21:44:14

      "“滴答!滴答!”小雨好像在说话,一直说个不停,已经连续好几个星期了,这段时间的雨,带给了我别样的喜怒哀乐。


      “喜”,在学校里,一年级的小朋友喜欢踩水坑,踩得水花四溅,他们每个的衣裤都湿透了,脸上却全是笑容……而我和班级的同学几乎每天都盼着下雨,这样我们就不用做早操了,也不会把手冻得很红了,还不用气喘吁吁地跑步了,每当不用做早操的时候,我和同学们总会很开心,而表面上是看不出来的,心里却别有一番滋味啊!


      “怒”,“哎!这雨怎么下了这么多天呀!衣服裤子都晒不干了!”外婆皱着眉头说道,我也叹气道:“讨厌死了!这几天衣服都要穿三天或四天才能换!”我心里别提有多难过了。没次回到家都看见阳台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衣服,我总是想,我要是能变成太阳,就一定要把雨给挤走,换我来照射大地,那就好了!“哀”,每当我去上培训班时,爸爸总会把车靠到马路边,让我下车自己走过去,最让人讨厌的是一边开过来的汽车总会溅起污水,溅得我一裤腿都是。当走到培训班门口时,大大小小的雨伞挤在一起,我好不容易从缝隙中挤了过去……


      “乐”,在下雨天也有快乐的地方,我喜欢雨天下雨的声音,也喜欢它带给的美丽风景,可以拍出一张张漂亮的照片,留下一段段美好的回忆……


      “滴答!滴答!”雨点又在说话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