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雨的作文:夏天雨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6 21:38:38

      "夏天的雨,就像一把绿色的钥匙。轻轻地,轻轻地,一不留神,就打开了夏天的大门。


      夏天的雨,犹如仙境一般。当可爱的雨点从天上掉来,就像一串串水晶珠帘。水晶打在路身上,是多么凉爽,多么舒服啊!一群调皮可爱的孩子便会开心得在水坑里跳来跳去。溅起一朵朵水花,有趣极了。


      夏天的雨,犹如一组交响乐队。当豆大的雨点掉落在不同的物体上,便发出不同的声音:叮叮咚咚,乒乒乓乓……雷声和闪电也跟着一起伴奏。外面的花草树木也兴奋得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当风声,雨声,雷电声混合在一起,就形成了美妙的交响乐。


      夏天的雨,犹如一颗颗清凉果,小草吃了它,就会变得非常嫩绿,小花吃了它,就会变得更加鲜艳、美丽。


      夏天的雨,犹如一群舞蹈家。有的弯着腰跳芭蕾,有的踮着脚跳旋转舞,就像仙女下凡,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美丽极了。


      夏天的雨,像孙悟空一样,有七十二变,可以变化万千,形态各异,这是不是特别有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