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挫折的作文:面对挫折(三)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6 21:33:52

      "如果有人问我。“挫折是什么?”我会这样回答:“挫折就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小小的岔口,如果一不小心走进去了,就一定要想办法翻身,让自己从岔口中走出来!如果你明知这是岔口,你胆小怕事,不敢挑战自己,从岔口中退了出来,你就是无法面对挫折!”挫折,就是我们成长中的一种经历,如果你遇到挫折,请不要回头,继续勇地走下去!如果你想要取得成功,你必须经历挫折,你也必须战胜挫折。而不是遇到挫折时躲躲闪闪,不敢面对!话说一个成功的人有三把钥匙,有一把钥匙给了智慧,有一把钥匙给了劳动,还有一把钥匙给了挫折!如果你拥有了前两把钥匙,请不要放弃,你还差第三把钥匙!这第三把钥匙,就是在生活中,学习中,工作中时常遇到的,没错,它就是挫折。这把钥匙,只给敢于挑战挫折的人。我就常常遇到挫折,每一次,我都会昂首挺胸,面带微笑地去面对,挫折,就是想让我们开动脑筋,就像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这条路抵达不到,你就要换一条路,勇敢地去试一试。


      其实,挫折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只通向黑暗的小船,即使它拥有再大的诱惑力,我们也不能屈服,挫折是我们人生旅途中的一种事故,挫折是我们人生道路上一个又一个的陷阱,只想让我们越过它,挫折是我们人生道路上一段又一段黑暗的路,在考验我们的勇气,挫折是这条道路上一个又一个的店铺,利用我们的好奇心,不断地诱惑我们,想让我们跳进事先挖好的陷阱里,只要我们充满勇气,只要我们不被它诱惑,那么,我们就赢得光彩。


      我妈妈说:“爱笑的人是自信的人,爱面对挫折的人是勇敢的人!“是呀,我们更应该感谢挫折,感谢挫折带给我们的坚强,带给我们遇到困难不退缩,要勇往直前的道理。而我,现在做到了,我就是那个不怕挫折的,不向挫折低头的勇敢的人!我做到了!我就是那个敢于面对挫折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