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风景的作文:广场的一角_9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6 21:23:04

      "温暖的春风吹化了残雪,人们终于迎来了大雪后的太阳。春天的脚步缓缓地向我们走来了,室外温暖阳光的诱惑,让我按捺不住了。我拉着妈妈来到了我们新安江的东区广场。前几日冷清的广场,今天已是热闹非凡,整个广场一派生气勃勃、春意浓浓的景象。我伸开双臂,沐浴在这温暖的阳光下,感到无比的惬意。


      看,这儿骑童车的小朋友骑得多欢啊;那儿溜旱冰的学生溜得满头是汗;左面坐着窃窃私语的情侣;右面又走来了散步的一家老小;哟,前面卖风筝的阿姨正忙得不亦乐乎呢!最热闹的就属放风筝的孩子了。


      呀,不好,那里有风筝线缠在一起了,本以为两个风筝的主人会闹矛盾,事实却恰好相反,他俩一个说:“实在是对不起了!”另一个则风趣地说:“没事,没事,是我家的‘老鹰’想吃你家的‘小鸟’吧!”顿时,周围的人都笑成了一片。欢笑声随着各式各样的风筝漫天飞扬。


      这里孩子们玩儿可真开心呀!原来他们在滑旱冰。虽然性别不同,年龄也各不相同,但大家在用着不同的方式鼓励着、帮助着……只见一个年龄较小的孩子突然摔倒了,跟在他后面的孩子并没有超过他,而是不声不响地站在他后面等待。


      我看着看着,突然被一个孩子稚嫩的话语所吸引了:“妈妈,妈妈,我要买风筝,我要放给爷爷看!”我转过身去,看见了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爷爷,正被子女推着,来到了这里。子女时常地弯下腰去和老人聊天,让老人不孤单。一会儿,一只崭新又漂亮的“蝴蝶”被孩子带回来了。孩子会风筝吗?这成了大家的疑问。二十分钟过去了,一只“蝴蝶”带着孩子的信心,带着老人的希望,带着大家的疑问飞起来了,孩子笑了,老人也笑了。小孙女儿是个多才多艺的孩子,你听:“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那里?……”“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她一边唱歌,一边跳舞,让大家都感到很快乐。接着我又听见孩子的妈妈在让大家猜谜,孩子的爸爸在给大家说笑话,把大家笑得前俯后仰。他们就像在开party,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此时,我真想当个画家,画上这尊老爱幼、和睦的一家人,画上我们新安江人民的幸福生活!


      雪融化了!它是被人间的温暖融化的。阳光是被我们灿烂的笑容迎来的。春天,是被我们人间的温暖吸引过来的。我真为我能生活在这样幸福和谐的大家庭里,而感到自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