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风景的作文:我爱我们的校园_9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6 17:40:40

      "我们的学校没有迷人的花园,我们的学校也没有高楼大厦,没有高级的教学用具,但是,我们的校园却有迷人的景色和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的鸟儿。


      春天,春姑娘迈着轻快地脚步跑来了!粗壮的大榕树,吐出了它那绿色的“头发”——一片片绿色的新叶。只见风姑娘一吹,它便“舞动”着树枝,仿佛在跟人们说:“我的灵活性怎么样?”小菜地里的一些花开放了,最让人想驻足观赏的花便是紫色的野花了,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像一个皮球要爆了似的,有的羞答答地绽放了笑脸,当你走过花朵身边,会有一花香扑鼻而来。蜜蜂忙着采蜜,扇动着翅膀在花的海洋中穿梭!小蜜蜂不时发出阵阵嗡嗡声,好像在对人们说:“今年的花蜜比去年的好。”教室的旁边有一个花坛,花坛里的铁树、小草已经从“冬眠”中醒过来了,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就急忙开始工作了。校园里的一切都在春姑娘的帮助下,从“冬眠”中醒过来了。


      榕树那绿色“头发”越长越茂盛,迎来了炎热的夏天。榕树早已枝繁叶茂,好像一把巨大的绿伞。天气炎热时,榕树的叶子就像空调一样,同学们坐到下面乘凉,凉快极了!同学们坐在树下游戏,树叶沙沙的声音与同学们的嬉戏声融合在一起,构成了一支支别有韵味的校园交响曲。


      秋天,树上的叶子开始脱落了,但是,这又迎来了一个丰收的季节,小菜地里的龙眼成熟了,在龙眼树上挂着一颗颗饱满的龙眼,就像一颗颗晶莹的珍珠似的。树上的果实因为结得太多了,所以把树都压弯了,好像一位驼背的老爷爷。当同学们吃到秋姑娘送给我们的礼物时,大家就像吃了蜜一样甜,那种甘甜就像一条小溪缓慢地向你的心里流去,那种感觉何尝不令人陶醉呢?


      秋姑娘被冬风送走了,而冬天这个小老头又迈着沉重地步子向人们走来!天气开始变冷了,不知不觉便下起了雨来,一场大雨过后,当你走进校园的时候,会发现彩虹姑娘梳理着好那七色的长发向人们跑过来;会发现小水珠正和花草玩耍;会发现大地正在将水当成一面镜子左照照右照照……多么有趣啊!这场大雨给学校披上了如同闪闪发光的钻石羽衣一般。整个学校都被雨给盖住了,同学们走进学校,提起裤角向水坑使劲地踩,只听“啪”的一声水花四溅,他们玩着玩着,似乎忘记了周围的一切。这时候,他们还沉浸在欢乐之中……


      校园把一切都给了我们,我爱我们的校园,我爱它那美丽的景色,更爱它那无私奉献的精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