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风景的作文:夏在五泄_9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6 17:40:34

      "一阵阵凉风迎面袭来,沁人心脾,使人心旷神怡,空气中含着许多露水,让万物湿润。这里,就是五泄,一个让人放松的世外桃源。


      在路上,我一路看着窗外的风景,表面上看上去很淡定,可心里却十分激动。我只愿一下子就能飞到哪里,好一睹她的风采。


      让我先感受到五泄的,还是她那新鲜的空气。在这个群山环绕的地方,我一点也感受不到夏天带给我的炎热,只有清凉的风在我的声旁环绕。她可以让你忘记烦恼,忘记忧愁,忘记一切不愉快的事情。


      一走进五泄,就先听到了“哗哗”的流水声。原来,在我们的旁边,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溪水在阳光的照耀下变成了一条彩带,有着女王般高贵的气息,轻轻地束在了五泄的腰间。旁边的的小草自告奋勇的当起了女王的“侍卫”,而杨柳则充当起了女王的“化妆师”,用她的绿叶将女王装点得更加光辉耀眼。


      沿着石子路走,一路上我们与鸟儿打招呼,与小松鼠玩耍,与小猴子一起开玩笑,好不高兴!


      在欢声笑语的陪伴中,我们来到了“五泄瀑布”的第五个瀑布。


      水流的声音太响了,游客们不得不提高声音说话。过木桩的时候可惊险了,有的人左摇右晃,好像随时都有肯能掉下去;有的人小心翼翼,看准了再踩下去,速度慢的像蜗牛似的;还有的人全身都在发抖,不敢踩下去,仿佛下面有千万根钉子似的。


      溅起的水花如果用慢镜头来拍的话,溅起的那一瞬间就是一朵朵盛开的、晶莹剔透的玫瑰花。而那些小露珠则在刺眼的阳光下更像一颗颗钻石在空中翻滚,落入水中之后又一下子消失不见。一切都是像梦一样,那么虚幻,但是这又却是真实的。


      我过了木桩,还恋恋不舍的望着这瀑布和这如诗如画的景象。不久后,我们又到了另外的4个瀑布。


      这4个瀑布越来越小,到源头,竟是一汪清泉。虽然这清泉在我们的眼中是那么的微不足道,可就是这汪小小的泉水,是前面几个瀑布的“发源地”。这是多么叫人惊奇的事啊!


      五个瀑布,就像是五个不同的、从高到低的音符,组成了一首简单、朴质而又不失精致的小歌,一首赞美五泄的歌。


      五泄,你的美深深的烙印在了我的脑海之中,让我流连忘返于其间。你就想一直有着朴素的外表,而内心有着像有着缤纷色彩的花蝴蝶,一只独自在田间傲然飞行胡蝴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