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家的作文:家的温暖(二)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2 10:32:05

      "也许你会问我感受到家的温暖吗?读完这篇文章,你就明白了。


      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冬天,空调吹着暖气,被子严严实实,床垫又松又软,一股股暖意袭来。我无限惬意地蜷缩在被窝里,舒服地打个呼欠,阳光的温度不冷不热地照在我的身上,老师布置的作业又不多不少,今天看什么都顺眼。这难道不是家的温暖吗?


      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暴雨天,外面狂风怒号,黄沙漫天,大雨犹如断了线的珠子“刷刷”地往下直掉,家后的一片花坛,被狂风吹得不成样子。雨又仿佛给家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我身上是暖烘烘的,家是关上窗户,锁好大门的,一切仿佛与世隔绝,望着窗外淋雨的大地,雷电交加,心里有种说不出的舒坦和安全感,浓浓地弥漫在心头。这难道不是家的温暖吗?


      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冰河复苏,竹笋冒芽,小花微笑的那个时刻,我与家人在公园里玩,鸟儿是我的知己,露珠与我交换眼神,小河弹奏着欢快的乐曲,大家都在享受着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妈妈在绿草地上铺了一张格子餐布,我坐下来,吃着妈妈做的寿司,啃着爸爸买来的烧鸡,看着眼前充满生机的画面,相信自己是幸福的,散步在公园的小路上,回想小时候,左手拽着妈妈的拇指,右手扯着爸爸的拇指,每当小手不小心滑落,爸爸便会把我骑在头上,紧紧握住我的小手,那一刹那,我知道了家永恒不变的温暖。


      我深深地感受着家的温暖,并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让这份温暖化为永恒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