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家的作文:三口之家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2 10:31:54

      "我们家是幸福温暖的三口之家,家里有温文尔雅的爸爸,细心温柔的妈妈和活泼可爱的我。


      放学回到家,经常看到这样一幅情景,妈妈正在厨房忙碌,爸爸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报纸,我正专心致致地做着学校布置的作业。我们构成了一幅温暖的家庭画卷。


      我们家经常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一个暑假里,我们踏上成都之旅的行程,坐上三个多小时的高铁,我们来到了鼎鼎有名的成都。第一站成都不容错过的熊猫基地,虽然我们排了两个小时,但是第一次看见国宝熊猫的惊喜和全家旅行的温馨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在一个寒冷刺骨的冬天里,我匆忙地套了件单薄的外衣就去上学了,爸爸冒着风雨给我送衣服。回来的时候,他却淋成了“落汤鸡”,等我全副武装地回到家,妈妈一脸关切地问候:“冷着了没有?”父母无微不至的关心让我知道这是家的幸福。


      春节是一年中最热闹的时候,一家人围在电视机前一起吃年夜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阖家团圆也是家的幸福。


      在我发烧的时候,妈妈急冲冲地带我去医院,陪我打针,给我买药,细心地照顾我,不眠不休地陪伴着我,眼睛都熬出红血丝了。爸爸也经常用温暖的手掌帮我测体温,贴心地帮我盖好被子。当我退烧后,看见爸爸妈妈陪伴我身边,我再一次感受到家的温暖。


      爸爸妈妈和我,一起组成了这个温暖幸福的三口之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