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家的作文:福美满的家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02 10:30:45

      "家是深情的怀抱,家是舒适的摇篮,家是温暖的避风港。在我心中,家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圆。


      圆,可以是可口的烧饼。小时候,每天放学回到家,空气中就弥漫着一股香甜的味道--奶奶做的烧饼的香气。我知道这是家的味道,是爱的味道。


      圆,也可以是一张大圆桌。吃饭时,大家都其乐融融地围在家里的大圆桌上吃饭。尽管大家都很喜欢吃奶奶做的大烧饼,但他们都把自己的那一份让给我吃。看到我吃得津津有味,大家也就比吃到了大烧饼还要开心。


      圆还可以是一个大太阳,一个暖烘烘的大太阳。家就正如太阳那般温暖。每次我在外面淋了雨,哪怕只是一点雨,回到家爸爸都会紧张的拿来毛巾,让我赶紧擦擦,妈妈则递来一杯温水,让我喝下。那一刻,我真的认为家是太阳,能温暖我的心,融化我的心。


      圆还能是一轮明月。每当中秋节到来时,姑妈总会准备好一大桌美味佳肴、各味月饼,其中大多都是我最爱的味道。吃完饭,我们就一起到楼顶上。或躺在躺椅上,或坐在小板凳上。我呢,总是和姐姐一起依偎在爸爸温暖的怀抱,一起数星星,看月亮


      圆代表包容,代表和谐,还代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